Site-wide links

RIT鼓励更多女性申请STEM项目!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IT)被国家刊物《Woman Engineer》评定为20所顶尖大学之一,因其提供多元化的课程、学生基础和师资,以及提供多样化和包容性学习环境的能力而受到认可。 


这是RIT首次入选该名单。此排名由每年从《Woman Engineer》读者中随机选择的年度读者调查的结果 ,并发表在该杂志的11月刊中。 


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以及工程技术学院一直注重在核心项目中维持多样性原则,特别是建立学术,文化和专业课程方面,此外,还专门设立一个扶持组织——Women in Engineering——致力于增加女性在工程领域的代表性,并为女性在工程行业中担任领导角色做好准备。


“尊重,包容,平等(respect, inclusivity, equity)”是RIT坚守的原则,这次由杂志读者评选的结果印证了RIT对此原则的实践。


RIT已将多样性努力作为其战略计划的一个重点方向,并且最近制定了重点关注的种族和民族行动计划(Action Plan for Race and Ethnicity),其中包括由校园社区成员制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举措。


上图是collegefactual统计的数据,从申请人性别上看,如今女性申请人的占比与男性申请人仍然有较大的差距,而从录取率上看,比例与申请人性别比例相当,侧面反映RIT做到了平等对待每位申请人。


未来,RIT欢迎更多女性申请人加入STEM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我们将继续秉持“尊重,包容,平等”的原则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