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春学期返校防疫政策须知


RIT一直监测着COVID-19疫情,并将根据需要可能调整春季学期的防疫规定和流程。随着各地病例的增加,我们鼓励所有学生、教职员工(无论免疫状态如何)在结束寒假返校之前进行PCR或Antigen COVID-19测试——保护RIT社区和我们周围人的健康和福祉是我们的宗旨。


如测试呈阳性: 

请遵循测试所在地区的公共卫生指南,并在需要时咨询医疗保健机构。在当地卫生部门批准之前,不要返回校园。

学生应该将该阳性测试结果上传到学校健康中心门户网站

(https://www.rit.edu/studenthealth/)

教职员工应将阳性检测结果上传到RIT员工自助服务通道并通知相关主管。 


接种加强疫苗:

尽管之前的COVID-19疫苗在预防重症方面仍然有效,但临床试验数据表明,接种加强疫苗可以改善免疫反应。随着免疫反应的增强,身体将获得更好的保护。因此,我们要求每个人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接种“加强针”。

如果疾病控制中心 (CDC) 将“加强疫苗”添加到“完全接种疫苗”的定义中,我们预计亦会相应地修改学校的疫苗规定,请随时注意最新情况。


在我们的安全计划中,RIT将领导者继续遵循科学原则,按照CDC及纽约州的指导,并确保遵守地方、州及联邦公共卫生要求。



祝大家假期安全,感谢大家对维护我们社区健康的一贯支持与承诺。



校长 David Munson

(munson@rit.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