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系列在线课程被U.S. News评为最佳 EMBA升至第九位

最新发布的 2022 年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U.S. News & World Report)“最佳在线课程”系列中,将 RIT 的商科、计算、工程等在线教育课程收录进其最佳榜单。其中,由RIT桑德斯商学院提供的EMBA课程,在最新排名中跃升至全美第 9 位。


RIT课程详细排名:


在线EMBA课程在“最佳在线MBA课程”中并列全美第 9 位 ;

“最佳在线信息技术课程”(研究生)中排名全美第 65-85 位;

“最佳在线工程课程”(研究生)中排名全美第 79-104 位; 


此外,RIT还被收录进“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和“最佳在线商业课程硕士”榜单中。


RIT招生管理副校长Ian Mortimer表示,为实现更灵活的教育模式,RIT将会提供全新的非学分制培训计划和发展机会组合。“这些教育机会可以是混合模式的、完全在线或面对面授课的。我们正在努力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满足雇主、个人和整个行业所需技能的需求。”    


RIT教务长兼学术事务高级副校长Ellen Granberg很高兴该大学能够满足学生的需求。她说:“所有的高等教育机构都意识到学位课程对灵活性的越来越大的需求。在RIT,我们擅长开发标志性课程,为学生提供随时随地学习的机会,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是远程学习的领导者,我们为我们的创新在线课程获得权威认可而感到自豪。”


在 2022 年版榜单中,US News评估了 1,728 个在线学位课程,将其中1,646个收录进榜单,创了历史新高。该排名衡量课程整体的学术质量,涵盖不同学科。数据从全美高校收集而来,按一定的标准加权,包括参与度、专家意见、教师资质和培训、学生成绩以及学生服务和技术等。


可在以下网址查看完整榜单: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online-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