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一年一度包装科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随着可持续发展课题在世界上越来越受到重视,包装科学项目也随之被越来越多人关注起来。RIT每年除了有春秋季两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外,还为特定项目举办专场招聘会,其中就包括了包装科学项目。


本专业的同学们在其专场招聘会寻找带薪实习工作,即将毕业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正式员工offer。长期与RIT合作的企业包括:AeroSafe Global(国际认证冷链供应商);American Packaging Corporation;高露洁-棕榄;汉高公司(施华蔻,丝蕴等品牌的母公司);库博光学(著名隐形眼镜制造商);GlaxoSmithKline(全球第九大的制药企业);Hammer Packaging;Hasbro(孩之宝);Milwaukee Tool;强生公司;Menasha Corporation;默克制药,等等。


我们曾经采访过一位毕业于RIT本专业的中国留学生学姐——若曦学姐,她当初是怎么选择到RIT学习这个专业的呢?她找带薪实习的过程是怎样的?目前从事怎样的工作?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是什么?请看看她的故事→中国学生实习故事| 投身包装科学行业的RIT校友


相关情报:


包装科学专业属于STEM项目,毕业后将可最长获得36个月的留美OPT资格。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商品生产与流通部门、包装企业、科研机构、外贸、商检等部门从事包装系统设计、质量检测、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工作。


毕业就业率本科达95%,硕士100%

图片图片


RIT毕业生第一年薪水:

本科

65,400 美元(平均) 

65,000 美元(中位数)


硕士

73,300 美元(平均)

65,000 美元(中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