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新增病例明显减少 今年可望举办更开放的毕业礼


日前,RIT校长Munson在电台节目“Ask Munson”中,对近日的疫情及学校今年的计划和预期的变化进行了描述。


随着近日确诊病例的减少,今年的毕业礼将有望如期举行并邀请家人前来参加,尽管仍然需要遵守防疫规则,确保安全,但能与家人共同参与毕业典礼,对tigers来说仍然是非常重要并值得期待。


“我们希望恢复到非常接近正常的水平。我们可能仍然需要在室内戴口罩,仍然可能需要接种疫苗后才能进入室内,但我们期待这些繁冗的仪式将不再需要在多天内同时进行。”Munson说。


他表示,尽管疫情带来了不确定性,但管理人员在提前几个月策划重大活动方面拥有了足够的经验。 


“我们在 12 月初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会按时开始这个学期吗?我们这个学期要进行面授课吗?” 他说,“根据当时的所有报告,我们认为 Omicron 的平均严重程度相对较轻。我们知道它具有超级传染性,因此预想到社区中将有很多人会受到感染,但同样可以预期的是,需要到医院治疗的人不会更多。所幸,我们是对的。我们很高兴本学期最终能准时开始并进行面授,学生的日程安排没有被扰乱……大家将可以按时毕业,可以按时开始带薪实习和暑期工作,我们的教师可以继续他们的研究日程。” 


Munson说,自 1 月 10 日春学期开课以来,已有 378 名学生被诊断出感染了 COVID。但数字正在持续下降。 


“我们之前平均每天会有 20 名学生确诊,到现在大约是 5 名。员工的下降趋势也是如此。我们时刻关注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我们是否需要将阳性人员送往医院。自本学期开始以来,我们只收到了一份需要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报告。” 


Munson对住在杰斐逊路 175 号 RIT 宿舍的学生表示感谢,他们将暂时搬到市中心的酒店和约翰街的 APEX居住,因为他们的房间被临时征用于 COVID 高峰期检测呈阳性的学生的隔离宿舍。“我不想为我们的学生带来不便,”他说,“临时搬宿舍对不少同学来说是很大的牺牲。幸而我们需要隔离的房间数量正在减少。非常感谢这些作出牺牲的学生们。” 


关于戴口罩的规定,目前没有计划对当前政策进行任何更改。 


Munson说:“我们将继续戴口罩至少一段时间。我们将持续观望疾病控制中心的动向,以及纽约州是否对高等教育有政策变动。我们正在听取本地卫生局局长 Mike Mendoza 博士及美国大学健康协会的意见。目前为止,这些权威专家都在强调佩戴口罩,接种加强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