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国家科学基金会将研究生研究奖学金授予两位RIT学生

该奖学金用以支持在科学和工程学方面有杰出表现的硕士研究生

国家科学基金会将研究生研究奖学金项目奖励给了两名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同学以表彰他们的特别贡献。

NSF项目为追求科学和工程学研究的优秀研究生提供奖励。NSF研究生研究奖学金将为Larwan Berke和Brendan John提供为期三年每年34,000美元的奖学金,他们都是RIT的B.Thomas Golisano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研究生。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计算和信息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Berke获得了他的项目支持,他的项目是《从不完美的自动语音识别中获取信号》。他的研究重点是创建一个系统来识别自动生成的字幕中的潜在错误,从而让字母对于听力障碍者(DHH)来说更有用。

“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我很高兴得知,评估我的应用程序的计算机研究人员看到了这项研究的潜力,”Berke说道。“我也期待着对辅助技术感兴趣的DHH学生进行指导。作为NSF研究支持的一部分,我的项目的主要部分将是让更多的DHH学生对这一领域感兴趣,为他们提供参与科学过程的机会。最后,这个研究奖金可以为我的指导教授Matt Huenerfauth博士腾出资金,所以他可以雇佣更多的DHH学生加入我们的无障碍和包容性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

约翰是来自纽约州萨拉曼卡市的研究生,他的研究项目《虚拟合作环境中的视觉注意》也获得了支持。该项目集中在开发一个系统,使人们可以在共同的虚拟现实空间中合作研究犯罪现场、诊断医学条件等等。

“奖学金是有名望的,给了我很大的成就感,以及继续攻读我的博士生研究生的动力。”约翰说。“这使我过去几年所做的努力都变得非常值得,并激励我挑战我在研究生院所能达到的极限。”约翰预计今年春天将毕业于计算机数学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并计划在佛罗里达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他最终希望激励“更多的美国本土的学生在研究生阶段攻读STEM专业。当他获得Ph.D.并开始教学之后便开始这项工作。虽然研究生院中来自弱势群体的学生数量正在上升,但美国本土学生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人数却非常低。”

RIT研究生教育主任Twyla Cummings表示:“我为Larwan和Brendan感到非常骄傲。”他们体现了在RIT就读的硕士和博士生的高素质。他们非常聪明、周到、致力于研究和学习。他们非常好的代表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