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主办单位正在筹备9月30日的第十三届玻璃南瓜秋作物活动

作为传统秋季筹款活动的特色,独特的手工收藏品将在Polisseni中心等待大家的挑选

一年一度的校园秋季传统即将在9月底重返罗彻斯特理工学院,今年秋天独一无二的玻璃南瓜及其他收藏品已经准备好在大学校园里由大家挑选采购。

这个RIT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ollege of Imaging Arts and Sciences)内的美国玻璃品工艺品项目(School for American Crafts/SAC)将会在这第13届的玻璃南瓜募捐活动期间出售其独特的、手工吹制的玻璃南瓜和葫芦艺术品。今年的活动将于9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点举办至下午2点,地点位于RIT位于校园南侧的Gene Polisseni中心。

来自SAC玻璃工艺品项目的学生们是在世界知名的教授迈克尔•罗杰斯(Michael Rogers)和大卫•施内克尔(David Schnuckel)的指导下创造出了这些丰富多彩的手工玻璃艺术品。活动当天接受现金,支票和大多数信用卡支付。

活动收入的所有收益将被用于RIT女性委员会奖学金,弥合差距基金(Bridging the Gap Fund)和RIT玻璃项目的访问艺术家系列活动。据玛丽安•戈夫(Marianne Goff)介绍,活动参与者会被要求“为支持绿色努力并携带个人的包”。

相关信息,请拨打585-872-3570联系据玛丽安•戈夫。


9月30日将被出售的艺术品种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