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学生为秋季招聘会做准备

想要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招收本科学生和研究生的超过250个用人单位及近900名招聘代表于10月4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Gordon Field House参加了RIT 2017年秋季职业招聘会。
这是RIT在近16年主办招聘会的历程中举办的最大的一届职业招聘会。
本届展会对目前在校的RIT学生和所有校友开放,预计有超过5000人参加。该活动使他们能够与潜在雇主会面,探寻实习、合作教育和入门级或经验级职位的就职机会。
RIT的带薪实习属全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担任高级助理副校长兼职业服务与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的Manny Contomanolis表示,参加Co-op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中有一半以上将在毕业后继续为其原先的Co-op雇主工作。
本场招聘会共有来自30个州的雇主,其中包括许多来自西海岸的。参加的公司有通用电气、美国银行、微软、思科、IBM、亚马逊、Bose公司、美国中央情报局、GEICO、强生公司、洛克希德•马丁、贝宝、丰田、沃尔沃和施乐等。大约有15%的公司是以前从未在RIT进行过招聘的公司。
全国各地的雇主都齐聚一堂,其中包括近50家在罗切斯特本地运作的雇主。招聘会结束之后,来自100多家公司的代表将继续留在市内面试学生。
Contomanolis表示,投票率清楚地反映了用人单位对RIT培养出的优秀学生人才持续强劲的需求。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公司的名单可以从http://www.rit.edu/emcs/oce/student-home网上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