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的包装、工业和平面设计团队赢下国家包装设计挑战

近日,来自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八名学生组成的设计团队中有四名进入了国家纸板包装联盟大赛,占据了卓越设计榜单的靠前位置。团队作为联盟年度学生设计挑战的一部分,在9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包装行业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之一的国际包装及技术展览会(Pack Expo International)上被大家所认识。共有来自13个大学生队伍的60多个参赛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
RIT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包装专业项目兼职教授Bill Wynkoop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在前三名中有两支RIT队伍。”他还说:“我们递交的八个参赛作品中的四个被评委们选中的作品总体来说很好地代表了RIT的水平。”
学生团队被要求设计一个健身跟踪器的交互式包装,允许客户在购买之前尝试该产品,然后在安置设备之后重新使用它。
一位名叫Misfit Burst的学生夺得了第一名。“这是一个现代设计,它将太阳主题与音乐应用相结合,使其唱出歌来,”17届的Diana Elias(包装科学)说。她和她的团队还与计算机和电气工程的学生合作,以确保健身器材中的技术能够非常适合该产品。他们团队的成员有:来自秘鲁利马的Elias、来自纽约臭氧公园的Stacey Yip(工业设计)、来自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Andrea Shaver(平面设计)以及来自宾夕法尼亚伊利的MiMi Ace(平面设计)。
第三名是由来自纽约丹斯维尔的Garrett Chase(专业摄影插图)、来自纽约匹兹福德的Jessica Belcher(平面设计),来自明尼苏达苹果谷的Kaia Bolland(工业设计)以及来自中国重庆的Yunjing Jiao(包装科学)设计的Fitbit Wave作品获得。
公开表扬(特别许可奖):
• 由纽约布朗克斯的Voltaire Hardy(平面设计)、宾夕法尼亚洪美尔斯镇的Zoe Gomer(工业设计)、宾夕法尼亚弗尼斯的David Hampton(平面设计)和纽约罗切斯特的Tsz Yan Yencer(包装科学)共同发明创造的的Misfit DUO。
• 由纽约墨西哥镇的Sydney Ryan(包装科学)、宾夕法尼亚华盛顿的Dennae Makel(平面设计)、马萨诸塞霍尔登的Brian Cusack(工业设计)和纽约哈尼瀑布镇的Lauren Mays(平面设计)共同开发设计的SHIFT。
在过去的一年里,RIT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包装科学课程的学生与平面设计及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紧密合作,这两个分支都是RIT成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ollege of Imaging Arts and Sciences)中包装设计学科课程的一部分。
健身跟踪器是很受欢迎的健康监测系统,目前许多公司都正在尝试利用价格适中的设备进一步跻身千禧世代的市场。那么包装是否有助于将产品引入新兴市场?作为今年设计大赛的一部分,这是大赛向学生设计师们提出的问题之一。设计比赛条目包括原型设计,市场研究,成本估算,包装材料评估和可持续性信息以及材料和设计的选择信息。同时产品必须在45-70美元的设定价格范围内,目标用户为大学年龄层的买家。
在一个学期的过程中,八个小组以模拟工作环境下团队的模式进行合作。课程和各项挑战为学生提供了项目管理、营销和产品开发中的可持续设计等实践技能。
过去几年,CAST与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许多机会去了解设计师和包装专业人员如何共同合作以对公司的品牌和底线产生影响。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经历,”RIT成像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平面设计教授Lorrie Frear表示,“我们的团队在午餐会上向观众介绍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做得非常出色。” 她和Wynkoop共同教授团队的课程。所有八个团队都参与了设计,获奖者则在国际包装及技术展览会举行的颁奖午宴上介绍了他们的设计理念。
这次设计挑战的竞争队伍中有包括RIT、时尚技术学院、圣荷西州州立大学、印第安纳州州立大学和克莱姆森大学在内的13所高校。RIT已经连续十多年参与该比赛并同时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获奖的学生团队及其学术项目获得的奖金分别为:第一名:$ 5,500给予团队/ $ 5,000给予学校; 第二名:$3,300给予团队/ $ 3000给予学校; 第三名:$ 1,650给予团队/ $ 1,500给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