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跻身“彭博商业周刊”2017最佳商学院排名

最近,为了庆祝光学显微成像问世43周年,尼康举办了一次显微图像大赛,RIT教授Teresa Zgoda的放大200倍的绦虫前端图像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四名。这些生物的大部分生命周期都是在其他动物的组织上度过的。它们具有像钩子一样的头部,用于连接到主体结构的肠壁。

尼康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微小世界”摄影比赛。每个作品都向人类展示了一个肉眼不可见的世界。今年的获奖作品包括毛细胞,长着长腿的眼睛和酵母菌群。

本次比赛其他的获奖作品有:

Dean Lerman Netanya拍摄的这张照片显示了西红柿上的霉菌。霉菌是生活在植物和动物身上的微小真菌。它们由空气,水和昆虫携带,通过生产使食物分解并开始腐烂的化学物质来自我饲养。该作品获得了第五名。

潘诺尼亚大学CsabaPintér博士拍摄的两个象鼻虫交配的画面。这些甲虫通常长度不到6毫米,是草食动物。它们以坚果,谷物,种子和玉米为食,并且在喂食过程是在脚内部进行的。这张照片获得了大赛的第十名。

更多精彩获奖作品,请访问: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4947824/Nikon-reveals-winners-microscopic-image-conte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