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学生荣获Simone中心的虎式坦克大奖

创业大赛邀请学生创造独特而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和服务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五名学生企业家在11月份举行的半年一度的虎式坦克大奖赛中,向罗切斯特地区的各位投资者展示了他们的经营理念,并相互展开对战以竞争比赛中的现金、奖学金以及能够将产品推向商家的机会。

代表Omni-Temp的学生团队最终获得了最高奖项,这是一款无需发动机就可以发动的可调节车辆温度的应用程序。管理Omni-Temp的学生分别为:电机工程系五年级的学生Mark Batorski和同专业的来自纽约Adams的Andrew Pfeil,以及来自纽约罗切斯特的金融学四年级的学生Evan Pace。

Omni-Temp可以通过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来运行,该应用程序能将车辆设置为用户预期的温度,并通过短信通知用户。据该团队说,该应用程序的好处包括减少排放和减少发动机部件的磨损。该系统同时还能被用于感测车辆中的个人或宠物,自动启动系统以将车体内部调节到适宜的温度并通知用户。

Omni-Temp团队最终获得了2000美元的现金奖励和能够被用来参加RIT桑德斯商学院的某研究生课程的奖学金。

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RIT大学新闻网站:
http://www.rit.edu/news/story.php?id=6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