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校友在新鲜食品行业中开创事业

94届的校友米歇尔•康克林•威廉姆斯(Michele Conklin Williams)在美国顶级美食公司之一的泰勒农场(Taylor Farms)拥有一份和他们生产的美味沙拉一样丰富多彩的工作。作为该公司的销售和新产品开发副总裁,她负责协调将新食品的理念推向市场的多步骤过程。

新鲜食品行业在美国拥有数百万美元的业务,行业中涉及经纪人、零售商、分销商、制造商、餐厅和烹饪机构领导者,这些便是日益增长的从农场到餐桌业务的一部分。

康克林•威廉姆斯说:“我与大型食品连锁店合作,我们实现了许多自有品牌的发展。这与传统的销售有点不同,这是一种新产品开发中更具战略性的客户销售关系。”

康克林•威廉姆斯从她在RIT应用科技学院(College of Appli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服务管理项目中开始,就有战略性地看待她的职业生涯。该项目新推出的食品营销和销售学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所有将食品带到桌面的过程:配料选择、加工技术、理解包装材料、消费者需求以及对营销技巧的透彻理解。

她说:“这引起了我的共鸣。”她还补充说,出席每年一度的全国农产品营销大会与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也激起了她的兴趣。在那里,她遇见了开创美国顶级包装沙拉公司之一的Fresh Express的企业家布鲁斯•泰勒(Bruce Taylor)。康克林•威廉姆斯之后将在该公司位于亚特兰大的一个地区办公中心中为其效力。

多年来,她曾在Fresh Express、Catalina Marketing和Dole Foods等公司担任多个业务发展职位。她还与一家在线零售商Webvan.com合作,虽然过程很挣扎,但她在Webvan破产倒闭后收到的第一个邀请她加入新公司的电话就来自于Fresh Express。

在每家公司,她都尽可能多地了解农产品生意和她的客户。这也是她给予其他希望在这个行业取得成功的人的建议,因为这也是给她自己的建议。

“很明显,米歇尔对食品行业有一种固有的热爱,但我们不知道除了在餐厅工作之外,她还可以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参与其中。我只是建议在食品供应链上工作可能会是另一种选择,” 86及93届包装科学和食品系统管理专业的校友Jim Myers 说,他目前正在教授食品营销和分销课程。他也是RIT的国际教育和全球计划的副教务长。“之后发生的一切都是对米歇尔和以及她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的一种赞扬。”

2016年秋季,康克林•威廉姆斯获得了莎拉•玛格丽特•吉拉姆纪念奖(Sarah Margaret Gillam Memorial Award),这是由RIT国际管理与服务创新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Service Innovation)颁发的最有声望的奖项之一。不久之后,她在行业出版物《年度格里芬报》中被评为“食品工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女性”。

“这是激动人心的,”她说。“RIT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感到这样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