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春季招聘会吸引数千人参加

230多名代表大中小型企业的雇主参展

2月7日星期三,RIT的2018年春季招聘会接待了超过230家招聘人才的公司。

超过5000名学生和校友参加了该招聘会。

全国各地的雇主都有参与,其中包括位于罗切斯特本地或在本市有业务的超过45家用人单位。

招聘会当天有来自财富500强的公司,中型区域公司以及小型科技公司的代表。其中一些雇主有如通用电气、丰田、Paychex、Datto、强生、Wayfair、哈里斯和国家安全局等,同时每年都有超过25家如T-Mobile和Superior Tyres&Rubber Corp. 这样第一次参加这个博览会的公司。

本次在Gordon Field House举行的招聘会从上午10点一直举行到下午4点,对现有的RIT学生和校友开放。该活动使他们能够与未来的雇主见面,探索实习,带薪实习,入门或体验水平职位的职业机会。许多公司将在周四安排与学生面谈进行全职或co-op项目的事宜。

RIT的合带薪实习项目(co-op)是全美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RIT职业服务与合作教育办公室临时主任Maria Richart表示,超过一半的co-op学生毕业后将为其co-op雇主之一工作。

许多参加展会的雇主将派RIT校友以代表他们,并在校园内与教师和学生俱乐部和组织进行接触。

Richart表示,投票率清楚地反映出用人单位对RIT优秀学生人才持续强劲的需求。

了解参与公司名单可前往:http://www.rit.edu/emcs/oce/studen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