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即将在迪拜硅谷建设新校园

新校区将采用绿色技术,可容纳4000名学生

阿联酋的官方负责人在周一宣布,RIT迪拜将在迪拜硅谷(Dubai Silicon Oasis)创建最新的校园。

新校区将建设一个创新创业中心和可持续建筑工程,将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开发,第一阶段将于2019年开放,而第二阶段会于2023年开放。阿联酋政府投入资助的资金约为1.36亿美元。新校区建成后将占地30多英亩。

迪拜硅谷管理局(DSOA)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表示:“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学术机构,不但丰富了科学知识,提高了学术水平,还促进了创新精神。科学技术在阿联酋实现2021年愿景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相信,拥有世界一流设施的著名国际学术机构,如RIT迪拜校园,将为我们的学生塑造科学的思维方式。”

自2008年办学计划实施以来,RIT迪拜的招生规模稳步增长。在秋季,迪拜RIT招生入学率达到最高纪录 - 588名学生,不过新校区将可容纳4000名学生。

整个校园建设将包括学术空间,学生宿舍区以及位于中心地带的交互式学习庭院,其中包括一个创新和创业中心。规划中包括电气工程与计算学院、机械与工业工程学院、科学与文科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以及行政管理、设施与运营、图书馆公用事业和礼堂。

RIT迪拜校区校长Yousef Al-Assaf表示:“由于RIT迪拜在全球技术教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RIT迪拜吸引了大量希望在该领域继续深造的学生。为了回应这个需求,我们决定在迪拜硅谷开设新的校园,感谢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对这个项目的认可。我们教育机构的新校区将拥有几个最先进的学术设施,运用校园内跨国公司的支持,形成独特的教育方法,营造有利于学习的氛围,培养学生的归属感。 ”

RIT教务长兼学术事务高级副校长Jeremy Haefner表示:“这个创新的新校区将使我们能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科学、技术、创业和人文科学领域备受瞩目的学位。我很高兴这个设计融合了文化和历史的感觉,反映了阿联酋人民的热情好客。同时,我们对这个校园通过出国留学项目为罗切斯特校区的学生开放的新的全球教育的机会感到更加的兴奋。”

了解RIT迪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rit.edu/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