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团队在市场营销竞赛中排名位列前两名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学生营销竞赛产生1000美元和600美元大奖

上周五,来自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两队学生在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当地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学生市场营销竞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来自RIT桑德斯商学院的一个团队首先完成比赛,RIT传媒的一个团队则获得第二名。所有团队的任务是提出一项营销活动,让金融公司Charles Schwab&Co.在千禧一代中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桑德斯团队的成员分别是来自纽约斯彭塞波特的营销专业大四学生Joe Morone以及来自罗切斯特的新媒体营销专业大三的Maria Tovar。

“整个感觉非常好,”Morone说到,“我们这次下了很大功夫。我们的团队只是RIT营销课程的延伸。我们坚持我们所学到的知识,并且我们赢了。”

Tovar也表示整场比赛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他们的团队总共赢得了1000美元。这笔奖金将被桑德斯营销俱乐部用来进一步发展俱乐部的教育机会。

“Joe和Maria在案例分析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们提交了整个营销计划,包括他们出去做的初级市场调查工作,并直接调查学生们对Charles Schwab的看法,”高级讲师、团队顾问Laura Dwyer说。她还提到,当天的裁判,也就是来自旧金山总部的营销副总裁 Schwab “将这些信息转化为了具有创意策略建议的深入分析。”

传媒学院团队的成员是来自纽约锡拉丘兹市的广告和公共关系专业大三学生 Andrea Hubbard、来自纽约州纽瓦克的个性化学习专业大二学生Grace Blondell、以及来自纽约巴尔斯顿湖的新媒体营销专业大四的学生Abi Van Nostrand。

他们的团队总共赢得了600美金。

传媒学院团队的高级讲师Mike Johansson告诉学生,他们在比赛中的作品为他们的简历添上了出色的一笔,但“参加比赛、准备比赛以及出席大赛的各种经验教训将对人生有更大的意义。”

该竞赛为期一天,由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当地分会举办,举办地点位于罗彻斯特郊区的盖茨布鲁克利亚乡村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