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百余名学员完成RIT的第一个edX MicroMaster微硕士项目

在线学习者掌握项目管理技能,并向着获取学分前进

来自全球的共136名学习者通过edX在线学习平台完成了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提供的第一个MicroMaster微硕士项目课程。

凭借项目管理中的MicroMasters证书,其中一些学生已经加入了RIT的学分累积制课程,并正在努力从RIT的个性化学习学院获得高级证书或硕士学位。

项目管理MicroMaster项目是一个研究生等级的在线数据库,其中包括三个项目产品和一个最终的考核。由RIT的个性化研究学院项目管理讲师Leonie Fernandes和Celine Gullace教授,该项目需要大约45周才能完成。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习者都能参与其中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讲师Fernandes说到,“我们的项目中有很多活跃的学习者正在运用他们的学习创造积极的影响。”

第一届MicroMaster项目的学员来自200多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大部分来自美国、西班牙、英国、墨西哥以及德国。一些获得MicroMaster证书的学员包括:

来自加纳的Yusif Abdel-Aziz:
“我原本以为我完全不可能以如此低的成本收获这样高质量的课程,并取得最佳成绩和学分,这将缩短我获得完整硕士学位所需要花的时间。”

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的Andrew Roybal:
“对我而言,获得项目管理MicroMasters证书能够给人一种成就感。今年,我和我的家人的生活非常忙碌。我们家诞生了一个小婴儿,同时也一直游走在全国各地并要开始一项新工作。除了edX MicroMasters项目之外,没有其他途径可以让我获得这种类型的证书。”

来自波兰的Slawomir Michaluk:
“该项目最有利的部分当然是涉及软技能的方面,其中包括领导力和文化意识,因为这正成为我职业生涯目前阶段中越来越重要的重点领域 – 拥有工程背景,以及担任一个项目经理五年的经历。”

来自意大利的Elena Mazzolini:
“我是一名兽医公共卫生领域的高级研究员。我对我的研究项目的理解随着项目管理课程的改进而改进。我相信获取MicroMaster证书将丰富我的职业生涯,而过去,我认为我只能在工作中学习这些。”

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Dina Hamdan:
“ 我一直想继续进行我的高等教育,并参加与我研究领域相关的硕士课程。凭借我获得的知识,处理许多情况并证明我有能力担任管理职位将会变得容易得多。”

“我要感谢RIT创新学习学院(ILI)的教师和RITx的开发人员,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并借助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开发和提供这种世界级水平的产品,”RIT Online主管Thérèse Hannigan说。“通过让大学水平的教育变得能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们在经济方面承受得起的方式来对人们的生活产生影响,这本身是一种有益的体验。”

那些获得MicroMasters证书的学生可以通过向RIT申请专业研究的定制硕士学位或项目管理的高级证书来构建他们的研究工作。如果被接受,他们可以在RIT选定的研究生课程中获得MicroMaster证书的9个学分,可以节省传统RIT硕士课程的四分之一时间和成本。此外,任一课程都可以通过在线学习或在校园内完成。

该项目一直在持续运行中,因此在任何时候,学习者都可以在短短六个月到一年内加入并完成该项目。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RIT项目管理MicroMaster的信息,请访问rit.edu/ritonline/ritx/micromasters/project-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