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学生赢得纽约州游戏开发挑战赛前两名

来自RIT的学生在纽约州游戏开发挑战赛中的学生开发组获得前两名!本次挑战赛由Empire State Development公司赞助,要求学生和独立的游戏开发者提交游戏创意、原型、商业计划、导师计划和开发时间表。比赛由RIT媒体、艺术、游戏、互动和创意中心(MAGIC)主办,该中心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创新、创业和地区经济增长的设施,曾获2017年校园技术影响力大奖。

RIT队将学生开发组的前两名收入囊中:第一名Aesthetician Lab,赢得开发奖励12,000美金,Odyssey名列第二,获得奖金8,000美金!

来自RPI的Tunacat获得该类别的第三名,奖金5,000美金。

独立游戏开发组也分别竞出同等的奖金和名次,两组竞赛的获奖者将加入现场孵化器并获得导师人脉作为额外奖励。奖金和奖励都旨在协助游戏的开发和最终的制作发行。

据报道,这项挑战由Empire State Development支持,RIT创办 - RIT最近被评为纽约州的三大数字游戏中心之一,还有RPI和NYU,这些数字游戏中心旨在通过培养创新和创造促进新游戏或者公司的合作活动以及提供资源和指导来鼓励学生和企业家进入不断发展的游戏行业,提高对纽约州的经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