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电影与动画学院位列全国第10

《动画职业评论》引述了RIT学术项目和毕业后在领先企业的工作岗位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电影与动画学院(SOFA)再次被《动画职业评论》(Animation Career Review)评为国家顶尖的动画学院,这是一个为有抱负的动画和游戏设计专业人士提供的领先的在线资源信息。在单独的排名中,RIT位居全国第10位(在全国前5%的学校中脱颖而出,并由去年的第13位上升到现在的第10位);在全国私立学校和大学中排名第9(前8%); 在东海岸排名第5; 纽约州排名第3; 在提供动画相关MFA的学校中,位列全国第7名; 在提供动画相关BFA的学校中排名第9位。

在准备2018年排名时,该网站考虑了数百家提供动画相关专业的美国学校。像过去几年一样,SOFA在学术声誉、招生选择性、项目的深度、广度和师资力量、学费价值、以及地理位置方面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该刊物写道:“RIT动画项目的毕业生已经在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艺电有限公司、梦工厂、蓝天工作室、Nickelodeon以及工业光魔等顶级工作室找到工作。

除了电影和动画的BFA和MFA之外,学校还提供电影科学学士学位,为那些来RIT求学的学生提供全国最广泛的课程选择之一。

“我们RIT电影与动画学院的所有人都为我们的项目产品感到自豪,这些产品旨在为有抱负的动画师和电影制作人提供作为学生和创作者的成长和发展能力,”RIT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电影与动画学院行政主席Malcolm Spaull说。

《动画职业评论》于2011年推出,作为一个为有抱负的动画、设计和游戏专业人士提供网络信息资源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在线搜索有关培训项目、学校和大学、软件和技术、职业概况以及领先行业公司概况的信息。

他们的在线网络资源在第二年开始发布地区和国家排名。该网站目前每月接收约225,000名独立访客,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