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宣布学院名称变更,并重组学术事务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两所学院将在对他们的名字进行变更,以更好地反映学生的学术使命和机遇。

艺术与设计学院(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将被称为成像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新名称( College of Imaging Arts and Sciences)。

工程技术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现在更名为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College of Appli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新名称将在2018秋季学期开始生效,因此2018年12月毕业的学生的文凭将使用新的大学名称。

这些新名称连同着教务长办公室组织的变化而一同被宣布,其中包括将Christine Licata从高级助理教务长晋升为副教务长,以及大学研究部(University Studies)的创建。该部门下将包括个性化研究学院(SOIS),大学探索(University Exploration)以及RIT荣誉课程。该部门将直接向James Hall报告工作,同时James Hall 将持有大学研究院院长的头衔,并保留他作为SOIS执行董事的头衔。Robin Cass将继续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临时院长,S. Manian Ramkumar将继续担任工程技术学院的临时院长。

“我们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这些改变,”RIT教务长兼教务事务高级副校长Jeremy Haefner说,“这些新的名字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这些学院所提供的教育机会塑造它们的品牌,让我们也可以因此继续吸引最优秀的学生。RIT长期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这些研究领域的全国最好的大学之一,这些名称的变化将有助于在这些领域寻找职业的未来的学生更容易地将RIT作为他们的首选。”

RIT共有9所学院,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学校和学术部门。艺术与设计学院包括五所学校,其中许多都提供拥有美国国家排名的美术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课程:美国工艺品; 艺术; 设计、电影和动画以及摄影艺术和科学。媒体科学学校目前正在向工程技术学院迁移,以更好地将课程与印刷行业趋势相结合。

工程技术学院下包括四个系:土木工程技术、环境管理和安全; 电气、计算机和电信工程技术; 制造和机械工程技术; 以及包装科学,还有RIT的陆军和空军ROTC计划。学院目前拥有1,586名本科生和303名研究生,以及77名全职教师,提供10个本科和7个研究生项目。由之前宣布的信息看,国际酒店与服务创新学院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迁至桑德斯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