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再次成为东海岸排名第一的游戏设计学校

美国《动画职业评论》将RIT列为全美研究视频游戏设计最好的学院之一

美国《动画职业评论》再次将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命名为东海岸顶级的游戏设计学院。同时RIT在美国前50强的游戏设计学院名单中排名第二,由2017年的第三名上升到现在的第二名 。

此次2018年的排名是由《动画职业评论》推出的,这是一个为有抱负的动画、游戏设计与开发、平面设计和数字艺术专业人士服务的在线资源。这份年度名单还将RIT评选为纽约州顶级游戏设计学院和全国第二优秀的私立学校。

RIT 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IGM)的主任大卫施瓦茨(David Schwartz)说:“RIT是学习游戏设计的一个独特的地方,因为它与整个大学中正在开发的各种形式的游戏和互动媒体开展各项合作。事实上,游戏是属于每个人的,在RIT涉及大量学术项目中的工作将使其中的每个人都受益,并推动整个领域的发展。”

《动画职业评论》指出,RIT为有抱负的游戏设计师提供了几个项目,其中包括两个学士学位和一个硕士学位。实际上,任何在RIT的B. Thomas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计算的学生,都有机会在游戏设计和开发方面做一个辅修项目。

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科学学士学位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本科计算机教育,同时也让学生了解游戏设计和开发过程的广度。新媒体互动开发的学士学位课程还探讨了休闲游戏,以及和网络、可穿戴和移动计算相结合的新技术和经验。

在RIT攻读游戏设计和开发硕士学位的学生专注于计算和信息科学学科的技术根源,同时也会参与涵盖包括计算机图形学、游戏引擎、交互式叙述和游戏世界设计这些发展领域的主题。学位课程以学生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为目标。

RIT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还可以与RIT的MAGIC中心合作,该中心是一家非盈利性的大学研发实验室以及一家营利性的制作工作室,努力协助将数字媒体创作带入市场标准和商业化。RIT的MAGIC Spell Studios 于16年的11月正式启动,并将于2018年搬入新大楼,专注于培育和发展新公司并发布和下达他们的项目。

“今年新的MAGIC大楼即将开放,RIT将有一系列跨设计、表达、计算、艺术、音乐、写作、创业等学科的学生,”Schwartz说,“他们都将会学习和制作游戏。”

此次的排名还突出了RIT对合作教育的重视 - 全职带薪的工作经历为学生提供了在实际行业环境中学习工作的机会。在带薪实习计划的帮助下,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计划毕业生陆续在微软、Rockstar游戏、索尼互动娱乐、Valve Corp.以及沃尔特迪士尼互动等公司找到工作。

查看完整的游戏设计学校排名,请访问 animationcareerreview.com/articles/2018-game-design-school-ran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