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在RIT谱写人工智能

Dhireesha Kudithipudi和Christopher Kanan是拥有不同类型学生的教授。他们的教室就是实验室,他们的学生是高科技计算机,而他们在进行“思考教学”。

计算机工程教授Kudithipudi和成像科学助理教授Kanan是数量越来越多的RIT研究人员中的一部分,他们在一个广泛的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领域工作。它主要是关于构建越来越复杂的算法 - 管理其操作系统的规则 - 以便机器可以执行通常需要人工智能的任务,其中包括做出决策。

这两位RIT人类意识情报中心的教授和他们的同事相信,他们的研究,以及从国家科学基金会、国家安全局、空军研究实验室和其他知名组织获得的数百万资金,可以带来从医疗保健到医疗保健或是能源管理到网络安全等各方面的突破。

“这个领域有一个走向繁荣的潜质,” Kudithipudi说。“我们今天所做的工作和研究是为了在明天改善人类生活。”

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RIT的AI项目在一年前启动,当时有超过200名教职员工、学生和员工参加了Move 78 Retreat--一个组合会议和战略会议。这次会议首次聚集在校园内的教室和实验室进行人工智能教学和研究。Move 78 Retreat的领导人要求该小组专注于三个方面:

• RIT如何在新的AI发现中进一步区分自己;

• 一个帮助学生为未来做好准备的计划:如今在校所学的技能可以在今后实现由机器来操作;

• RIT将如何增强校园技术以更好地完成其使命。

 

Move78的倡议蓬勃发展。来自工程、计算机、商业、科学和文科的教师开发了人类感知人工智能中心,以巩固资源并在教师和学生之间培养人工智能研究文化。现在有超过40个单独的人工智能课程和众多不同领域的教师 - 研究人员:视觉深度学习、机器智能、脑启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据普华永道2017年的一份报告显示,该中心的工作建立在人工智能的国家优先事项基础之上,预计到2030年经济影响将使全球GDP增加近16万亿美元。

“对于熟悉RIT的人来说,我们已经拥有相当强大的人工智能研发组合,这一点也不足为奇。我们的人工智能活动一直在快速增长,按照这一趋势我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会持续下去,”RIT负责建立新中心的研究副主席Ryne Raffaelle说。“人工智能对我们来说有点自然,因为它汇集了我们在计算和网络技术方面的一些优势,包括视觉感知、语音识别、语言翻译、决策和自动化等。”

该中心有四个重点领域:脑启发计算(Kudithipudi的专业)、机器学习和感知(Kanan的专业领域)、自动化和以人为本的AI。该项目将解决社会在制造、网络安全、可持续系统和能源开发以及改进医疗和技术方面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