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赞助Seneca Park动物园的老虎展

这是一次让学生和动物园都因此受益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通过赞助塞内卡公园动物园(Seneca Park Zoo)的老虎展来分享学校虎式荣誉(tiger pride)精神。这是RIT与动物园之间的最新合作,该动物园于去年签署了正式的谅解备忘录,以开发、推广和实施互利项目。

上周五大家将在老虎栖息地看到宣布赞助的横幅,届时ZooBrew活动将于下午5:30至晚上9点在圣保罗街2222号动物园举行(2222 St. Paul St.)。它对21岁以上的任何人开放并且同时作为RIT罗切斯特校友分会活动。由RIT的人文学院、学生事务处和个性化学习学院提供赞助。

动物园里有一只名叫Katya的阿穆尔虎,2005年出生在那里。 RIT的吉祥物Ritchie,一只两英尺的老虎,也有望出现在此次的ZooBrew活动。

多年来,一些RIT学生、教职员工都曾在动物园工作,涉及多个学科,包括环境科学、博物馆研究、新媒体和游戏设计。未来的合作可能包括来自酒店、营销、摄影、K-12教育等的学生和教师。RIT工程研究生正计划为Katya设计和制造一个喂食箱。

塞内卡公园动物园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amela Reed Sanchez表示,与RIT的合作“使我们有机会与教职员工和学生一起开展有意义的项目,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开展工作。它极大地增加了我们的资源。我们遇到的教师和学生对解决现实问题非常感兴趣。”

例如,Reed Sanchez说RIT成像科学学生计划为昆虫创建一个3D扫描仪,动物园社会将把它作为当地和其他生态系统(包括马达加斯加)生物多样性评估的一部分。

Reed Sanchez表示,动物园社会聘请了两名RIT学生担任预计六个月的职位。那是两年前,如今他们仍然在动物园工作。一个是毕业之后就开始任职的3D建模师,另一个是当前的RIT学生,作为游戏开发人员。两人都在生物多样性探索中心工作。

动物园还与纽约州污染预防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以及RIT的可持续发展办公室密切合作。

作为RIT学生及教职员工最显著的工作之一, 他们于去年夏天开设了动物园生物多样性探索中心。RIT技术素养实验室主任Steve Jacobs教授在创建该中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IT的多学科课程与游戏、环境研究、市场营销和许多其他学科的学生一起,与动物园协会的工作人员一起设计、测试和建立互动体验,让动物园的客人了解生物多样性和环境健康为动物园的客人。

Reed Sanchez表示,动物园最近加入了城市野生动物信息网络,RIT校园将拥有在该地区的公共城市空间设置34个步道摄像机其中的一个,以分享直播图像。

Reed Sanchez还并表示她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与RIT的聋人国家技术研究所合作,创造出利用新技术的方法,使动物园更具包容性,也使聋人和听力障碍的游客更具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