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欢迎学术优异的一届新生到来,入学人数预计首次超过19000人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本周迎来了其学术最优异的一届新生,SAT平均成绩首次超过1300。新生预计将RIT总入学人数推至超过19000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虽然官方入学人数将在9月中旬左右确定,但预计将有来自4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43个国家的约2900名新生,其中本科国际生最多来自中国、印度和加拿大。

在这些新生中,53名在高中毕业班中排名第一; 56名学生获得了满分的SAT数学分数; 六名新生获得了满分的ACT成绩。
新生中也有67名博士生和12名Fulbright学者。

此外,招生管理高级副校长Ian Mortimer表示,大约有500名学生从其他学院和大学转入RIT,今年大约有1000名新研究生入学。

研究生来自48个国家,包括印度、中国、沙特阿拉伯、多米尼加共和国和伊朗。

Mortimer表示,入学的新生数量显示出RIT克制的发展势头。

“在过去的十年中,RIT已经发展壮大,变得更具选择性,专注于提供世界上最高质量和最相关的教育之一,” Mortimer说。“今年的入学队列证明了所有这些措施的平衡。关于在哪里投入宝贵的家庭资源的决定是需要质量、社区、成果和价值一同来证明,并且由于我们的教职员工的承诺,这个势头只会越来越强烈。”

新生于上周二上午8:30开始搬入学生宿舍。

同日,还有很受欢迎的Goodbuy,Goodbuy!活动可持续发售活动将于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在Clark健身房举行,活动中会有从春季搬出的学生收集的旧货价格的大量物品,包括服装、家具、电器、学习用品、电子产品等。此次交易活动持续一周。

星期三上午10:30,新生们参加Tiger Walk。RIT的教职员工和家长们在11点钟进入Gordon Field House参加入学大会时,他们会为他们欢呼。家庭冰淇淋发送计划在星期三下午4点在Polisseni中心外面举行。

学生和教职员工也在星期五上午9点到10点在Ingle Auditorium参加RIT主席David Munson的欢迎辞。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RIT Orientation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