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 的Meta项目将向《芝麻街》进发

年度学生项目将设计主题为“戏剧的紧迫性”的产品

Meta项目09号(Metaproject 09)目前即将由芝麻工作室以及字母R、I和T呈现给大家。

这个学期,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15名学生将为《芝麻街》( Sesame Street)背后的非营利教育机构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设计产品。 它是RIT年度Meta项目的一部分,每年帮助学生与不同的行业合作伙伴建立结对关系,其任务是设计解决特定问题的产品或在行业合作伙伴设定的一组参数范围内工作。

今年的主题是“戏剧的紧迫性”,学生将负责创建一个现代芝麻街产品。工作室将在12月份评选出获奖者,并有机会在5月份的纽约设计周上展出他们的获奖作品。

“与芝麻工作室合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机会,让我们的学生能够应用我们'Design is One' 的理念来创造语义和语法正确、实用且可理解的产品,同时也在视觉上表现出强大、知性的优雅以及永恒,”设计学院工业设计项目的教授和主任,同时也是Meta项目的创始人Josh Owen说, “项目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家庭的参与创造出让孩子的生活更美好,表达简单性、功能性、美感、独特性和聪明才智,同时明确针对需求的产品。”

Owen将与另一位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授Lorraine Justice一起教授今年的Meta项目的课程,他说,其中一个挑战是“让他们超越由《芝麻街》产生的视觉联想,并创造出能够成为现代概念的新词汇”。《芝麻街》目前正在庆祝他们的第50周年。

84届平面设计专业,同时也是芝麻工作室的品牌创意副主席Theresa Fitzgerald表示,与RIT这么一所以设计、艺术和技术领域的创新领导而闻名的大学合作,为芝麻工作室提供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机会。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孩子们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更善良,” 她说。 “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学生们的设计并与儿童们和他们的家庭分享。”

这一消息的公布迎来了课堂上同学们极其热情的欢呼,他们当时还没有听说会在今天的活动中与他们合作的赞助商。 Owen说,在课程开始之前保留项目的神秘感是一种传统,学生训练的一部分是需要在所选领域保持灵活性和响应性。

Meta项目倡议秉承RIT提供体验式创新学习机会的使命,见证了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与摄影、玻璃和新媒体设计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合作。 该课程为他们提供了真实世界的体验,与领先的设计行业专业人士的联系,以及将他们的设计投入生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