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Cuomo州长宣布RIT获得100万美元用于清洁能源项目

竞赛挑战着纽约的学校制定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计划

作为能源领导竞赛的一部分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奖金,该竞赛挑战了纽约的各所大学和学院制定为校园及其社区的当地清洁能源项目寻求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解决方案的计划。

根据总裁高级可持续发展顾问Enid Cardinal的说法,RIT将创建一个集成多个数据源的平台,使建筑现有的自动化系统能够管理运营计划,调整课堂通风率并应对高峰需求日。Cardinal将担任该项目的首席调查员。

该平台一旦在RIT进行测试和部署,将在门罗社区学院的市中心校园进行测试,然后公开免费供其他机构使用。该项目预计每年可避免108公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通过该'能源领导'竞赛,纽约州正在促进清洁能源创新,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我们的环境,”州长Andrew Cuomo说。“我赞扬学生和教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改善校园和社区,帮助所有人创造一个更清洁、更环保的纽约。”

由Cuomo州长于2015年宣布的能源领导竞赛是REV校园挑战赛的一部分,该挑战赛旨在表彰和支持纽约州的大学和学院,通过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努力实现其财务、环境、学术和社区的目标。

作为美国大学校长气候承诺组织(ACUPCC)的签约人和REV校园挑战赛的成员,RIT已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

“该项目充分利用了RIT的许多优势,包括我们的创新精神,我们学术课程的前沿性,以及我们的校园作为体验式学习实验室的方式,”RIT校长David Munson在昨天公布RIT 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内的领导补助金的时候表示。“我们赞赏州Cuomo州长投资研究解决全球挑战的解决方案,并认识到高等教育在努力实现这些解决方案方面的重要作用。”

参与的学校必须提交在以下一个或多个领域展示创新的项目:项目设计、商业模式、合作伙伴关系和/或课程整合。学校和大学还需要描述该项目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它们如何衡量成功性以及如何利用这笔资金来推进项目。预计这些项目将在未来五年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2125公吨。

该竞赛由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NYSERDA)管理,并向两年或四年制的公立或私立学院或大学开放。该竞赛挑战学校为校园、教室和周边社区的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或温室气体减排等创新项目提出想法。

这一轮能源领导收到了包括来自全州21所不同公立和私立的学院和大学的24个提交项目。申请由评估小组审核,并根据项目成本效益、创新、能源效率和清洁能源措施、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以及如何利用资金推进校园和社区项目来选择获奖者。

有关能源领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YSERDA的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