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在2018年返校和家庭周末庆祝“砖城Brick City”的过去和未来

Henrietta校园成立50周年、演讲和曲棍球组成的精彩周末

星期六晚上,罗切斯特的天际线被虎橙色点燃,作为RIT年度砖城返校和家庭周末特别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社区超过15800名成员于10月19日至21日出席了共125场返校活动,其中包括校长校友舞会,与《生活大爆炸》女演员Mayim Bialik的对话,Brick City砖城5K趣味跑走,以及在蓝十字竞技场的女子曲棍球比赛和一场售罄的男子曲棍球获胜比赛。

今年的庆祝活动更加特别,因为距离RIT Henrietta校园建立已有50年的历史。1968年,大学从罗切斯特市中心迁移到Henriett镇,这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9年。Brick砖块是用于建造RIT新设施的主要材料,为新校园提供了“砖城”的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