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排名第七!《普林斯顿评论》发布游戏设计和开发专业榜单


根据最新的《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结果,RIT在游戏领域继续领先全球。

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专业在最新发布的2019年榜单上分别位列本科第8名,和研究生第7名。本专业设于RIT Golisano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互动游戏与媒体学院(IGM)下。

“对于《普林斯顿评论》再次将RIT的游戏设计专业评为最佳专业之一,我们感到很荣幸。”RIT互动游戏与媒体学院主任David Schwartz说,“我们在年度榜单上的一贯表现表明,RIT致力于在课堂内外提供丰富的学生体验,让毕业生在本行业获得有成就的职业生涯。”

《普林斯顿评论》根据其2018年对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地区共150所提供游戏设计学位或课程的机构进行的调查,评选出榜单。这项40个问题的调查收集了从学校的游戏设计学术课程、实验室设施,到毕业生的起薪和职业成就的所有数据。

普林斯顿评论调查还发现,90%的RIT游戏设计专业的本科生和88%的该专业的研究生毕业后都在该行业工作,平均年薪为7万美元。

RIT一直是视频游戏设计和开发教育领域的先驱。IGM学生与RIT的媒体、艺术、游戏、互动和创意中心(MAGIC)合作,MAGIC是校园内的研究实验室和生产工作室,帮助学生将创意从原型带到市场上,进行商业生产。RIT游戏设计和开发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在微软、Rockstar Games、索尼互动娱乐、Valve Corp.和Walt Disney Interactive等公司工作。

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本科课程为学生提供多样的计算机本科教育,同时让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游戏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学生也必须完成文科、社会科学和实验室科学的课程。攻读RIT游戏设计和开发研究生专注于计算和信息科学学科的技术基础,学习和研究计算机图形学、游戏引擎、互动叙述和游戏世界设计等主题,涵盖了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