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给冒雨前来的新生们比心!RIT上海新生见面会回顾

6月29日下午,虽然上海下着大雨,新生们如约而至,2019年的新生见面会在黄陂南路的中海国际17层的WeWork举行,除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也有PhD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PS:特别感谢校友张梦雷对本次活动场地的赞助哦)。

活动开始,我们的Student Ambassador Coco学姐(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在读研究生)给大家播放了一些RIT的视频,然后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在校生和校友们介绍了自己,除了Coco学姐,还有其他的学姐学长们:张杰、周倬屹、武彤、陈昊翔,还有校友张梦雷和都若曦,再次感谢大家到场为新生们做分享!

之后新生们也做了自我介绍,和大家互相认识,张梦雷学长非常认真的给大家介绍了RIT,还有很多关于Co-op的建议,例如如何找Co-op以及部分专业要求Co-op的情况,还说了Co-op的重要性以及对他本人的帮助。除此之外,大家还提到喜欢打羽毛球,于是就讲到了sports......

 

 

新生们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张梦雷学长正给大家介绍RIT

之后还有Bert(陈昊翔)介绍了新生导览和社团加入攻略,都是对新生很有用的信息。截取部分内容给大家看看:

RIT的毕业生就职情况

RIT先进的实验室和工作室

RIT学生住宿情况,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

不用担心吃不惯美国的食物,亚洲超市和饭店多着呢

在互动环节大家还了解了其他相关信息,例如签证和I20的问题(大家可以联系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还有关于美国的医疗服务和看病流程,还有本科生们非常关注的Housing问题、arrival等等。

现在一次过给大家推荐一些有用的攻略:

关于健康表格,这可能是最详细的!
体检、疫苗接种全攻略
美国留学生医疗保险史上最全解析
RIT学生宿舍是怎样的?校内校外优缺点比较
RIT| 2019新生来校报到指南!

家长们提到,很担心到了美国以后无法知晓学生在学校的一些情况,这一点也请家长们放心,虽然美国和中国的文化有差异,大学的教育和管理方式也有所不同,但是学校的安全措施等各方面也是很到位的,而且我们更愿意让学生作为成年人自己主动掌握和安排自己的生活,对自己的学业负责,学校也提供各种类型的服务和帮助,只要学生需要,都可以通过相关的途径寻求帮助,所以建议家长们和学生多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如果发生紧急情况,也可以通过学校ISS联系学生呢。

针对同学和家长们非常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校友和在校生也做了一些解答,我们也推送过关于校园安全的文章呢→RIT如何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看完你就放心了

咱们上周也刚举行过北京新生见面会,期间交流过的干货Tips全在这啦↓

北京新生见面会回顾:现场干货笔记tips奉上

 

最后,再次为同学们冒雨前来鼓掌!
期待8月开学时再看到充满热情的各位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