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6100万美元,RIT本财年研究支出创下新高

RIT在资助研究资金方面创下历史第二高的成绩,在2019财年的研究支出也创下历史新高。

RIT共获得了366个新奖项,获得资金总共7400万美元,研究支出增至6100万美元。RIT现在有353名主要研究人员在不同的获奖项目中进行研究工作。

资金来源方面,RIT从联邦机构获得3500万美元,从纽约州政府获得1120万美元,从企业和私人来源获得610万美元。其中联邦机构中,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有1150万美元,国防部800万美元,卫生和人类服务部610万美元(大部分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210万美元来自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RIT还提交了创纪录的731份研究提案,在上一财年总计2.5亿美元。

RIT负责研究的副校长兼副教务长Ryne Raffaelle说:“这些成果反映了RIT成功地执行了制定的研究战略计划,包括提高我们作为研究型大学的声誉。RIT现在是一所卡内基R2研究型大学,全校教职员工越来越多地参与研究,这方面非常成功。”

本财政年度的部分得奖情况:

物理与天文学学院助理教授Ben Zwickl和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Ifeoma Nwogu获得了NSF颁发的职业奖。这个享有盛誉的奖项旨在将杰出的研究和优秀的教育结合起来,支持那些在其职业生涯早期的教员,突出教师学者的作用。Zwickl的助学金将用于研究在通过实验室、项目和工作等实践环境中的学习,教授如何在课程中掌握解决复杂疑难的技巧。

Linwei Wang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颁发的300万美元奖金,用于研究针对心脏病的非侵入性个性化医疗。她是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的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