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 EMBA在线课程被评为全美第10位

RIT桑德斯商学院(Saunders College of Business)的Executive MBA在线课程被Poets&Quants评为全美在线MBA类课程排行榜的第10位。今年,本项目在“Total Experience”项和“Career Outcomes”项中获得了满分,这代表着本课程能够真正地帮助学生提高职场的实力和业界认同。

小贴士
*Poets&Quants是美国知名的教育类网站,多年来专注于美国教育界商学教育领域的资讯报道与各项指标的排行,是其中最具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

*去年,桑德斯商学院在全国排名第22位。

本排行榜的标准有三个:入学学生的水平,MBA毕业生在学术和课外领域的经验评估,以及该项目毕业生的职业成就。

除了对大学进行各种统计调查外,还对从该课程毕业后两年的校友进行了调查,内容包括该项目是否满足了他们的期望,以及他们是否会向其他人推荐该项目等等。

桑德斯商学院项目总监兼高级讲师Marty Lawlo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在线高管MBA课程继续获得当之无愧的认可。在Poets&Quants的在线MBA课程排名中,我们的师资力量和学生的纪律都得到了体现。学院对商学的教育技术和模式,以及适应性强的课程均获得了专业的认证,对我们的学生和毕业生都很有价值。”

RIT桑德斯商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桑德斯商学院继续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广受认可的商业教育,确保他们获得有足够互动和变革性的体验,最终获得成功的职业生涯成果。我为我们的校友在世界各地、各个领域中担当领军人物而感到骄傲。今后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帮助企业高管为当今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做好准备。”

想了解更多有关RIT在桑德斯商学院EMBA课程的信息,或参加在线直播课程并与讲师交谈的同学,可从浏览器打开此链接:https://www.rit.edu/emba/test-drive-course

近日,桑德斯学院的在线高管MBA课程在《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中排名全国第八,在去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最佳在线MBA课程排行榜上排名全国第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