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再获全球“主题公园设计大赛”第一名

第二届“主题公园设计大赛”于佛罗里达州的环球影城中举行,在一共来自16所大学的参赛团队中,RIT的主题公园爱好者俱乐部团队蝉联了总冠军。

比赛对设计作品的评比共分为15个项目,RIT团队设计的作品分别在娱乐性和观赏性以及安全性等分项上均排名第一,最后总分亦排名第一位。

尽管竞争越来越激烈,RIT的团队还是在机械设计挑战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此外,团队还获得了以Paula Stenzler博士命名的安全和用户体验挑战第一名。Stenzler博士是环球创意(Universal Creative)工程与安全高级总监,她于2019年1月去世,此奖是为了纪念她为STEM学生事业作出的服务、倡导和支持。

参加2019年“主题公园设计大赛”的RIT团队

RIT机械工程三年级学生Hannah Brush认为:“初一看这个题目,人们可能想不到,‘哦,我可以设计过山车或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当他们发现可以的时候,就会非常兴奋。我认为就是这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将创意与工程结合起来,在协作环境中创造成果的原因。”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120名工程、创意、建筑或商科专业的学生们接受了从客人体验到景点设计的主题公园设计挑战。学生们须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技术技能、协作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然后由环球创意和行业领袖进行评判。据大赛组织者介绍,在过去5年中,有超过50名参加过大赛的学生获得了在环球创意或其他业内权威公司的工作机会。

每年Imagine RIT中巨大的摩天轮都吸尽了目光

在每年一度的Imagine RIT活动(查看今年活动回顾)中,主题公园爱好者俱乐部一直是个“团宠”,受到校内校外观众的热烈欢迎,通常俱乐部成员会利用K'Nex(自由链接塑料玩具)组合构成各种各样的主题公园设施,必然是全场最轰动的互动展览之一。参与过该俱乐部的RIT校友如今在世界各地工作,所在企业包括了环球创意(影城)、迪士尼等大型连锁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