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获赠177英亩土地 用于拓展生态教育和研究

近日RIT获赠一块177英亩(约0.7平方公里)环境超好的“宝地”,该地方由房地产企业的Tait家族捐出,RIT将在这里发展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教育与研究。

Tait Preserve of RIT

过去的四年间,Tait家族不断改造废弃的工业用地,将其恢复美好的生态环境。这片赠地是一片树木繁茂并有着开阔草地的地方,有一座5000平方英尺的优美建筑——Leenhouts Lodge,里面有地热供暖系统、空调、专业厨房、一个巨大的石制壁炉,和一个开放的多功能空间,巨大的玻璃墙部分面向室外露台、壁炉和湖景,以及周围的山坡,仿佛置身于梦中的自然仙境。

Leenhouts Lodge内部

RIT校长David Munson表示,这笔捐赠是给RIT和罗切斯特地区在教育和科研方面带来革命性的发展机会,非常感谢Tait家族的慷慨。Tait家族的Amy也坦言,正是因为相信RIT能利用这块地方给本地乃至世界范围的人们带来深远积极影响,所以选择把这里赠予RIT。

这块地方将被命名为“Tait Preserve of RIT”。它位于离RIT校园25分钟路程的地方,距离罗切斯特市区只有10分钟。RIT计划将此地及其设施应用于多个方面的用途,包括:

环境研究与教育,并与中小学校进行合作
养殖业研究与教育,包括可持续发展种植和结合本地特点的合作
环境保护和城市生态相关研究和培训
活动和接待场所
青少年发展教育

这次不是Tait家族第一次把不动产赠予RIT,早在2012年,Tait家族就将位于罗切斯特市区的一座房产给RIT为其所用。这座建筑物,便是如今的“RIT城市创业中心(Center for Urban Entrepreneurship)”的所在地。在这里,RIT通过举办比赛、宣讲、培训等活动和项目,帮助罗切斯特市的中小创业者实现他们的创业计划。

帮助持续发展本地经济和教育,一直是RIT的目标,有很多项目都与本地多个机构进行深化合作,政府、校友和本地权威人士也十分赞同RIT的愿景,因此持续不断地给予多方面的支持,对此我们非常感恩并将一如既往地将此目标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