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平面设计本科毕业生薪资全美排名第一

根据业内权威平台GradReports.com以数据为基础的2020年排行榜,RIT提供的本科平面设计项目在美国排名第一。

GradReports的排名主要以美国教育部“大学记分卡”数据库中毕业生的早期就业薪资中位数和毕业一年后的负债率等信息为依据。数据显示,RIT平面设计毕业生在毕业后一年的年薪中位数为51,100美元,比第二名的学校高出1,000美元,比排名第三的学校高出5,000美元。本数据和排名从收入层面上客观地反映了毕业生们的优秀程度、市场价值以及职业生涯前景。

数据截图
(原文链接:https://www.gradreports.com/best-colleges/graphic-design)

RIT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整个课程中有机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主题项目,包括品牌设计,体验设计,信息设计,Web和交互设计,设计系统,广告设计,展览和路标设计,UX / UI和专业实践等等。学生们还能利用RIT享誉全球的Vignelli设计研究中心和Cary图形艺术收藏馆等资源,进一步帮助他们进行学习与探索。

并且,通过各种工作室项目,跨学科合作,讲座以及实习、合作等机会,学生们逐渐掌握和精通如何运用文字与图像进行表达和交流。这是社会、市场上非常需要的宝贵能力。

每年,RIT邀请毕业校友返校指导后辈们完善各自的作品集,为他们参加行业招聘会和企业见面会时做更充分的准备

不少RIT平面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们如今在顶级设计公司、代理商、技术公司和出版社中工作,包括大家熟知的Adobe,ESPN,Facebook,Fisher-Price,Google,NHL,Nike,Paper杂志,Partners和Napier,Sesame Workshop,Sports Illustrated,Stink Studios,Vogue Italia和华特迪士尼公司等等。

正如RIT平面设计本科课程主任CarolFillip教授说的—— “我们的学生为引领未来的创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