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

我们的使命

我们通过以职业为导向的经验以及整合商业、技术和设计思维的教学和研究,培养学生为组织和世界作出持久的贡献。

95%

所有专业就业率

100%

本科学生参加带薪实习

#9

202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在线MBA项目

Top 53

Poets&Quants全美本科排名

在商业和技术的交汇点

桑德斯商学院为学生提供独特的个性化体验。作为理工大学的中心,我们获得认证的商科学位项目也得到艺术、设计、技术、创业和科学领域广泛资源的补充。

体验

桑德斯商学院在校企合作、应用教学、带薪实习和现实世界的经验方面传承了RIT的传统,备受雇主认可,我们所有商科项目的毕业成果率高达95%。


与商业和工业紧密联系


现实世界的学习体验


高达95%的毕业成果率

创新

桑德斯商学院以Imagine RIT闻名,位于一所以技术和创新蓬勃发展的大学中心,各个专业的学生在课堂内外共同努力,沉浸式体验和构建未来。


顶级STEM大学资源


排名前列的融入技术的商科项目


强大的交叉学科创新和创业资源

激情

开放的学术架构让学生可以在RIT的9大学院和4个校区学习辅修课程、沉浸式课程和免费的选修课程,充分发挥自己的热情并脱颖而出。


学生创造自己的品牌


横跨9大学院的定制课程


全球校区和资源

连结

RIT是您攻读商科学位的最佳选择,在这里,您可以沉浸在STEAM学科的世界一流资源中,有专门的顾问和教师对你的关注,了解您个人并关心您的职业追求。


专业的顾问和教职人员


小班教学


超过2,5000名全球校友网络

国际资源

桑德斯商学院拥有25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在罗切斯特、纽约、克罗地亚、迪拜、科索沃和中国威海的RIT全球校区就读。桑德斯商学院的全球网络不断壮大,拥有超过25,000名桑德斯商学院和136,000名RIT校友,学生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建立联系,结识志同道合的校友、敬业的教授和积极进取的同龄人。

地理位置

位于五大湖南岸的纽约州罗切斯特市郊区,靠近手指湖,距离尼亚加拉大瀑布、多伦多、纽约市、波士顿、底特律、华盛顿特区和费城开车都是当日即可到达。

桑德斯商学院拥有最先进设施的扩建项目将于2024年1月正式启用!

桑德斯商学院课程均获得国际商学院发展协会(AACSB)认证

桑德斯商学院与北京交通大学于2015年开始合作举办管理信息系统(MIS)本科教育项目,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获得北京交通大学和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授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点击了解项目详情

合作办学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项目

我们提供的项目

本科项目

硕士项目

博士项目

EMBA

另外桑德斯商学院还提供非常丰富的辅修专业,包括16个商科辅修专业100+RIT九大学院的辅修课程

点击查看下载我们的桑德斯商学院介绍

联系我们

如需任何支持,请联系 RIT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 桑德斯商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