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NY map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Undergraduate / 本科生:
https://join.rit.edu/register/ChineseConnect_UGRAD

Graduate / 研究生:
https://join.rit.edu/register/ChineseConnect_GRAD

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admissions@rit.edu
研究生招生:  gradinfo@rit.edu


点击此处在线咨询研究生招生官


或通过微博微信搜索“RIT Tigers”与我们联系。

费用

居住在RIT宿舍的全日制学生的2023-2024学年预计费用请参看下表。

本科生

2023-2024 学年 (两个学期)
学费 $56,136
预计生活费 $16,396
合计 $72,532
 

研究生

2023-2024 学年 (两个学期)
学费(12-18 学分/学期) $56,884
预计生活费 $15,516
合计 $72,400
学费(9学分/学期*) $42,660
预计生活费 $15,516
合计 $58,176

*工程和计算机项目

充满活力的互联社区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成立于1829年,是一所私立院校,属于男女同校,有九个注重职业教育和体验式学习的学院。 学校位于罗切斯特郊区,占地面积 1300英亩。罗切斯特是纽约州第三大城市。此外,RIT在东欧和迪拜也设有国际学校。

RIT大学通过与北京交通大学 ( BJTU ) 的国际合作继续成功的发展在中国的学术交流。RIT桑德斯学院和BJTU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协作的两个新的学位已于2015年秋季开始招生。BJTU北京的主校园将提供创业和创新企业硕士学位,同时BJTU新的威海校区将提供管理信息系统学士学位。两个学位的课程都将由RIT和BJTU的教师授课。除BJTU外,RIT也与江南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其他一些主要的中国211工程和985 工程的大学有合作关系。

科索沃美国大学
https://www.rit.edu/academicaffairs/global/kosovo-glance

RIT克罗地亚
www.croatia.rit.edu/rit-croatia

RIT迪拜
www.rit.edu/dubai/

我们的学生在一个位于郊区的安全环境里积极参与着活泼的校园生活。我们的学生们有着不同的目标,他们每年在200多个不同的组织里参与1300 多种活动。对媒体,广播,文学艺术杂志,以及可在幕后观看RIT竞技电视的体育杂志有兴趣的学生,RIT也能满足他们的愿望。

RIT提供23个学院间男女体育竞技,包括最高级别的男子和女子曲棍球。校内体育运动非常受欢迎,RIT有优秀的体育娱乐设施,包括溜冰场、游泳中心、 室内运动场和健身设施。

我们的学生不但可以参与各项活动,还可以参加RIT ROCS(援助社区服务)日,身穿棕橙色来显示RIT精神,构建人类家园,从事注重环保问题的跨学科项目,这些都让他们引以为豪 ,并自觉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许多RIT的全日制学生住在RIT校园的宿舍、公寓或联排别墅。校内的兄弟会、姐妹会和特殊活动场所也可供使用,RIT保证新生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