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被评为全美最佳游戏设计学校第七名

业内著名权威平台Animation Career Review再次将RIT评为全国顶尖的游戏设计学校之一。RIT在美国排名前50的游戏设计学校中排名第七,在纽约州排名第二。

在本次2020年的排名中,Animation Career Review对136所拥有游戏设计课程的大学进行了评估。榜单中还将RIT列为(美国)东岸第三大游戏设计学校和全国第五大私立学校。

RIT互动游戏与媒体学院(IGM)院长David Schwartz除了表达高兴之情外,还补充到:“我们IGM的老师们努力在游戏设计领域提供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教育内容,因此我们的毕业生有着非常广泛和优质的职业机会。”

Animation Career Review在榜单说明时指出,RIT为未来的游戏设计师们提供了包括两个学士学位和一个硕士学位的项目选择。而实际上,任何在RIT的Golisano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计算机的学生都有机会辅修游戏设计和开发,技术计算专业以外的学生也可以辅修游戏设计。RIT致力于为所有对游戏设计感兴趣的学生们提供学习的机会和创作的空间。

RIT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还可以与RIT MAGIC中心合作,RIT MAGIC中心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全大学研发实验室和一个营利性的制作工作室,通过媲美好莱坞的高端设备,以及与业内认可度高的企业进行项目合作,使从这里产生的数字媒体创作达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学生们在这里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为进入行业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了解更多:媲美好莱坞的MAGIC中心那些让你惊讶的事实

本排名还突出了RIT对co-op(带薪实习)和合作教育的重视,指出RIT为学生提供了在现实行业环境中学习工作的机会。在co-op合作项目的帮助下,RIT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们陆续被微软、Rockstar Games、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Valve Corp.和Walt Disney Interactive等业内顶尖公司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