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 2020年各项目排名持续上升

RIT桑德斯商学院是西纽约的商科第一学府,在2020年,其各个项目的排名又更上了一个台阶,不仅在美国,随着线上课程的普及,在国际上的声誉也日渐攀升。线上EMBA课程更被评为全美第一哦。今年各项目的最新排名包括:

线上ExecutiveMBA项目全美第一(Poets & Quants)
MBA项目全美前10(Poets & Quants)
管理信息系统(MIS)项目全美排名第6(College Factual)
商科本科项目全美排名66,西纽约排名第一(US News)
最佳商学院(本科)全美排名93(US News)

 

通过RIT职业服务和合作教育的帮助,每年有4500多名学生得以进入2300多个企业的6200多个岗位中进行带薪实习。所有RIT商学院本科生,和绝大部分的研究生都抓住了这番实践机会。此外,94%的毕业生在毕业后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或者选择深造!

除了大家熟知的MBA之外,在桑德斯商学院还有哪些有趣的项目呢?

商科 x STEM!中国教授推荐你“全球供应链管理”项目

在RIT,有不少来自中国的有抱负的教授,中国教授汤智正在桑德斯学院负责一个非常有前景的研究生项目——全球供应链管理(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这个项目属于STEM范畴,对于国际留学生来说,可以有多一年的留美寻找工作的时间哦。【查看】

125年历史,全美历史最悠久的旅游管理项目就在RIT

(2019年毕业合照,会说中文的Jerrie Hsieh教授和大家打成一片)
RIT作为美国商科名校的HTM 课程是美国历史悠久的酒店管理课程,已有125年以上。申请人有酒店经验最好,若无亦可。若进入本硏究所就读,我们会依学生将来职业需求、在毕业前我们会给你进行辅导,并介绍至美国业界进行实习。旅游酒店这个行业是服务业,如果你是个积极工作,喜欢与人见面交流并为别人服务,那么这就是适合你的理想专业。【查看】此外,我们还有一位中国学姐也是本专业毕业的哦,看看她的故事吧→RIT校友故事| 追逐酒店管理梦的中国学姐

最后,同学们可以通过校友的讲述了解他们在桑德斯商学院的经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