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排名第五!2020普林斯顿评论游戏设计榜单出炉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的最新国际排名,RIT是全世界学习游戏设计和开展职业生涯的最佳学校之一。

在最新2020年榜单中,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本科课程排名第五,研究生课程排名第十二。本项目系RIT Golisano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IGM)旗下。

《普林斯顿评论》基于其2019年对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地区共150所提供游戏设计课程、专业或学位课程的教育机构进行了调研,包括四个方面:学生、教师、技术和职业前景,一共50个细项,最终评价出2020年“最佳”榜单。

《普林斯顿评论》主编Robert Franek表示:“进入2020年最佳榜单的每一所学校都具备优秀的学术水平,设施也很棒。校友中涌现众多视频游戏行业中的杰出艺术家、设计师、开发者和企业家,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据《普林斯顿评论》,RIT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中有97%毕业后继续就职于游戏行业,平均薪酬为64,500美元。

IGM主管David Schwartz表示:“ RIT持续为全校学生提供全面的游戏开发和游戏设计课程,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可以帮助他们进入游戏行业以及其他各种职业。” 连线→RIT成立iSchool全面提升学生IT技能 全校学生可申请入读

RIT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还可以与RIT MAGIC中心合作,RIT MAGIC中心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全大学研发实验室和一个营利性的制作工作室,通过媲美好莱坞的高端设备,以及与业内认可度高的企业进行项目合作,使从这里产生的数字媒体创作达到市场标准和商业化。学生们在这里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为进入行业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此外,RIT对co-op(带薪实习)和合作教育非常重视,在co-op合作项目的推动下,RIT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们陆续被微软、Rockstar Games、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Valve Corp.和Walt Disney Interactive等业内顶尖公司聘用。

IGM副教授Elouise Oyzon感叹到:“RIT的游戏和娱乐艺术的前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