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为前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营养餐

RIT正在竭尽所能帮助在疫情中需要帮助的人们,昨天我们介绍了一组RIT领导的团队开发了呼吸机原型[详细]。而最近一周,RIT餐饮部也开始了一项新举措——为前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营养餐。

 

近日由于RIT所有课程都从线下移到了线上,在校学生迅速减少,因此学校食堂也有了不少多余的储备食物。RIT餐饮主厨Autumn Geer就想到了这个计划,与其将食物一直储藏到过期,不如为正在奋战一线的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据Autumn Geer了解,有很多在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他们每天工作时间很长,消耗大量精力,连为自己准备营养均衡的饮食的时间都没有,因此他们也面临着因营养不均且工作压力大而导致免疫力降低的风险。“ RIT Dining的烹饪人员会为他们准备和烹饪所有食物,并将配置好的营养餐装入可使用微波炉加热的容器中。” Geer介绍到。

RIT供餐计划定在每星期一、三、五各准备100份餐,在能力承受范围内会一直做下去。本周一,第一批营养餐已经送到了合作医疗机构,菜品包括有牛排,蘑菇,烤土豆,西兰花,烤鸡,糖醋鸡,黑豆卷饼,米饭和沙拉等,还有咱们Gracie’s餐厅出品的50块蛋糕。

Rochester Regional Health基金会主席MicheleA. Grazulis表达了对RIT的感谢:“这次行动对我们的一线员工的帮助是无法估量的。有些医护人员在医院关闭餐厅后,就餐不方便,有些人员整天工作,一整天才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这项计划为他们提供了方便和营养的餐饮,感谢RIT在特殊时期以如此有意义的方式为我们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