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诚邀大家观看RIT2020届线上毕业庆典

尊敬的RIT大家庭成员们,

我们现在邀请大家于5月8日参观我们以虚拟方式庆祝的2020届毕业礼!此次庆祝活动并非要完全取代传统的庆典。正如3月中旬宣布取消2020年毕业典礼的令人心碎的决定时所说的那样,我们仍将努力实现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于校园举行毕业典礼。

RIT邀请大家在rit.edu/classof2020(点击【阅读原文】)上观看庆典,活动将于5月8日下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开始直播,届时RIT教职代表和我们的学生会主席Anika Aftab将会发言。本次线上庆典将能让大家能认识本届RIT毕业生并庆祝他们的成就。

在rit.edu/classof2020上将很快会更新应届毕业生名单和常见问题解答。如果当天无法实时观看,庆典结束后也可以在该网站上看到活动回顾。

我们为即将毕业的班级感到自豪,在过去的六周,大家不得不适应许多变化。我们期待在5月8日留下里程碑式的纪念,并在接下来的日子会有合适的时机再次实地庆祝。

Yours in Tiger pride,

校长David Munson

教务长兼学术事务副校长Ellen Gra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