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深度清洁+设施改造 RIT正对校园进行安全升级!


RIT(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正在利用这个假期对校园的基础设施,清洁和安全等方面进行升级变革。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尽可能安全和清洁的环境,让学生、教职员工可以放心而舒适地学习和工作。

在许多情况下,我们都遵守甚至超过了门罗县公共卫生部,纽约州政府关于“州重启”(New York Forward)的安全指南,还有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及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指导原则。

清洁标准

深度清洁: 设施管理服务人员提高了RIT公共区域(包括教室,大厅,电梯,门把手,洗手间等)的清洁频率。工人使用符合EPA标准的消毒剂进行深层清洁。

教学楼将在上课日进行深层清洁。每天清洁和消毒一次教室,教学楼洗手间以及公共区域和接触点每天清洁和消毒两次。

设施管理服务人员不会进入办公室,以确保潜在的污染物不会在办公室之间扩散。

宿舍每天进行深度清洁,而宿舍洗手间以及公共区域和高接触点每天要进行两次清洁和消毒。

教室配备消毒剂: 除了设施管理服务人员每天进行的深层清洁之外,还将在每个学习空间内放置装有EPA兼容消毒剂的喷雾瓶,让学生和教职员工可以在堂课前后进行消毒。

 

 

设施升级

空气净化: RIT正在其宿舍,公寓和学术大楼中安装双极电离系统,可以中和病毒,细菌,过敏原,霉菌以及其他空气传播的污染物。这种特殊的净化系统工作原理是让离子与生物污染物发生相互作用以使其呈惰性。RIT还将按照CDC的建议,对空间单位的空气进行再处理(稀释),让学习空间的空气保持清新。

透明屏障: 每个教学空间都将安装一个透明屏障,作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屏障,帮助阻止大量飞沫的直接传播。在校园内适当的服务台和接待区也安装了类似的护栏。

带涂层的门把手: 正门的门把手会采用含铜的材料重新装配或升级,这种材料可以减少病毒和细菌在表面上存活的时间。校园中的600多个门把手将使用3D打印的铜电镀、铜抛光等技术,帮助减少病毒在这些经常触摸的表面上的传播。

减少洗手间的接触点: RIT正在校园的公共洗手间中用免接触纸巾提取器和空气干燥器,以减少细菌传播。浴室门也将安装脚踏开关,除去了开关门时人们触摸门把手的需要。非接触式皂液器将在秋季学期替换现有的皂液器。自动开门装置也将在校园内的部分浴室中安装。

洗手液站: RIT在整个校园内放置了大约1000个手动或脚踏式洗手液站。它们将主要放置在建筑入口和教室区域附近。

加强电梯维护: RIT正在调整电梯的使用量,也将在校园内派遣更多的技术人员,以在出现问题时维修电梯并尽可能使电梯保持平稳运行。

 

标牌

在整个校园内会增加新的标志,告知房间容量减少,指示如何与他人保持足够的距离,提醒大家注意不同的行走方式,以及提醒重要的健康和安全做法等。(部分标识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