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图书馆的“抗疫战”

在疫情爆发的同时,RIT随之将校园生活学习模式大变更,图书馆也随即关闭以防止疫情扩散。学生上课从传统模式改成了更灵活的线上方式,RIT图书馆为了不停止服务也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参考书从线下到线上
自疫情开始至上个月为止已将超过350件作品上载到网上,包括书本、文章和视频等资料,并为学生们回答了600多条搜索资源的疑问:

如果同学们需要教材,可以从这里一一获得:https://infoguides.rit.edu/covid19/textbooks


延长还书日期
RIT图书馆体谅到部分学生和教师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还书,因此,特别提供延期还书服务,对于在以下宽限时间内无法到校还书的同学,也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还书哦。

在读生
还书日期宽限至2020年9月

教师
还书日期宽限至2021年5月

今年毕业的学生
请在方便的时间还书

提供“预借预取”服务
虽然RIT图书馆还没开放,但大家还是可以借书的!RIT图书馆正式推出了“线上借书-预约取书”服务,不仅可以让同学们都能看到实体书,还能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取得书本哦!


抗疫仍将继续,各种为师生们在这特殊时期提供的服务也会继续完善,从这个角度来看,抗疫战将图书馆电子化也加速了,这是大家以创造力和决心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