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秋季开学 师生返校前须提交新冠检测报告


所有教师、学生、员工在返校前有义务提供COVID-19检测报告,如来自疫情严重的区域,则在校园活动前须额外再做一次检测。所有呈阳性人员按照规定在校外接受治疗和隔离。未经检测不得进入校园活动。

 

人人检测

RIT将在今年开学及全年推行多重测试规定。所有教师,员工和学生都有义务在到校前获得COVID-19测试结果,只有持有阴性报告者,才能在校园内活动。

从COVID-19疫情严重的的地区返回的个人,将被要求进行额外的测试。如果个人测试呈阳性,则将要求他们遵循本地卫生部门的规定隔离程序。

测试呈阳性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应将情况反映到RIT的环境健康与安全中心。测验合格的学生必须待在家里,直到被当地卫生部门批准。如果学生返回校园后测试呈阳性,将被移送至门罗县卫生与学生健康中心。

 

动线跟踪

RIT成员们将利用“位置签到”(Location Check-In)网站进行联系人跟踪。位置签到使用独特的QR码来识别教室、办公室和RIT班车中的人员。该URL将在不久后上线。

 

症状监测

RIT所有教师,员工和学生必须每天(每周7天)完成RIT每日健康筛查,无论他们是否进入校园。筛查提供有关出现症状或与COVID-19感染者接触时如何继续的说明。该网站即将上线。

 

隔离政策

测试阳性或被认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联系的任何人都必须进行隔离,直到当地公共卫生部门允许解除隔离,否则学生在14天内不得离开隔离地点。在此期间,学生将受到学生健康中心的积极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