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校长回答关于学期进展与春季学期的相关决定

RIT校长David Munson周三在WITR-FM(89.7)电台接受“Ask Munson”采访时回答了有关学期进展情况和春季学期计划的问题。

Munson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假期前,学校将针对校内数千名学生进行自愿、免费的COVID-19测试,防止病毒传播到他们的家人和当地社区。

“我是一个相信我们对更大的社区和我们学生的家庭有责任的人,”Munson校长说,“我们正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不仅是为了确保我们的校园安全,而且是整个世界的安全。”学生应访问RIT Ready网页,上面的核对清单详细说明了学生放假前和返回校园之前需要做的所有事情。

Munson还表示,新的COVID-19 pooled saliva tests将在校园内进行,并在校园内分析处理,几小时内便可以出结果。当春季学期于1月25日开始后,测试会逐步增加,这是校园废水测试的补充监测手段。从8月开始的生活废水定期测试,有助于发现感染爆发的早期迹象,每星期两次的废水测试由麻省理工学院布罗德研究所和波士顿的哈佛实验室进行分析,在24小时内得出结果。

尽管RIT的警报级别最近已提高到“橙色”(反映出校园和社区中阳性的COVID病例有所增加),Munson希望,每个人都保持警惕,并使用建议的口罩和行动指南,保持距离,并经常洗手,校园将在余下的秋季学期继续开放使用。

由于RIT学生没参加大型聚会,因此没有大爆发。“然而,小型的社交聚会频繁发生,比如几个朋友一起看球,他们摘掉口罩几个小时。他们觉得是亲密的朋友,所以相信都是安全的。但是,他们没有意识到,每个人的圈子都不仅仅在这几个朋友之中。”Munson补充到。

春季学期还将继续提供部分面授课程。他说:“目前我们没有发现病毒在教室内传播(教室内对人员数量和距离都有严格的要求)。我们对学生进行了民意调查并了解到,部分学生希望参与更多面授课堂,而部分学生则更喜欢在线课堂。而学生们更喜欢在线同步的课堂,因为他们希望在课堂上即时提问互动。”

至于2021年5月1日举办的一年一度(今年因疫情无法举办)的Imagine RIT是采用线下,还是线上,还是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模式。Munson说现在还为时过早,目前尚未能确定。

毕业礼也是一样。“我们仍然希望能在五月份举行。但我们是否可以如期进行,将取决于有多少种COVID-19疫苗可供使用。”他说。

最后,Munson校长说:“我想向我们的学生传达这样的信息: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绝大多数人都完美执行了学校的要求。与许多其他学校相比,我们的校园是非常安全的。有不少学校都有数千个案例,而我们相对来说做得非常好。我感谢所有学生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