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2021春学期RIT将进行更频繁的强制性病毒测试

2021春学期RIT将进行更频繁的强制性病毒测试


 

RIT学生在春季学期返回校园后,将面对更为密集的COVID-19测试,这是学校防止病毒传播的总体策略的一部分。


扩大强制性测试计划:


虽然所有结束寒假返校的学生都必须获得COVID-19阴性结果才能进校,但是,所有在校学生在春季学期都必定会重新接受测试。

 

计划分为学期之初的全员测试以及贯穿学期的抽检强制测试两部分。

 

RIT在上一个秋季学期中,对学生进行了大约13,000项次的测试。RIT风险管理和保险执行长Melinda Ward指出:“春学期进行的测试比上学期要多得多。RIT学生必须在校园内进行COVID测试,并且将强制执行。”

 

按照计划,1月25日开学这一周将测试近一半学生,第二周,将测试在校园中活动的所有学生。


而学生在学期开始后,仍可能收到测试病毒的邮件通知,与上学期不同的是,这次的测试是强制性的。

 

本学期RIT将使用不同的测试方法,包括后续会增加的深鼻拭子PCR(聚合酶链反应)测试、快速抗原测试和唾液测试等,以达到最佳效率并尽量减少误判。

 

此外,RIT原有的防疫措施不会减少,例如教室的座位距离、校园清洁的频次、餐饮场地和购物场所的分隔标识等。当然最主要的,还是“3W” 原则——洗手、戴上口罩并保持距离。

 

虽然学校增加了对个人的COVID-19测试数量和频率,但生活废水监测仍不会停止,这将是重要的监测补充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