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与中国的大学达成了延伸协议

该协议旨在开发与RIT的微电子工程项目的合作,并继续保持与NTID的合作关系

中国天津理工大学,是中国国内公认的工程、技术和艺术方面的领导者,也是为中国听力障碍者提供教育的第一所技术类大学。该校已经与RIT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在RIT的凯特格里森工程学院和国家聋人技术学院(NTID)招收一年和两年项目的学生。
天津理工大学一直是NTID的长期合作伙伴,该大学的代表们访问了RIT,也审查确认了新协议的相关细节。正式签字仪式已于12月9日星期五举行。

天津理工大学出席签字仪式的代表有:副校长、聋人技术学院院长、工程学院院长、以及国际关系办公室副主任。

RIT的代表有:校长Bill Destler、RIT的教务主任以及负责学术事务的副校长Jeremy Haefner和NTID院长、RIT副校长和院长Gerry Buckley。

“RIT/NTID自2001年以来就与天津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Buckley说。 “我们认为天津理工大学是一所‘姐妹学院’,我们很高兴在RIT的其他领域与其拓展和发展更多的合作。”

NTID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聋人和听障人士技术学院,除了天津理工大学外,NTID还与日本和俄罗斯的高校建立了正式关系。

RIT于1982年建立了第一个本科的微电子工程教学及计划,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半导体工业中接受了微型加工培训的工程师的需求。该计划结合了成像科学和电气工程的强大核心。

“高级微电子制造已经改变了世界,这种发展中的关系将对我们未来的发展产生影响。”RIT微电子工程项目主任Robert Pearson说,“我觉得惊人的是,世界两端的两个大学拥有这样相似的属性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