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在《CEO 杂志》的2017年度国际MBA项目排名中获得高分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研究生商业课程继续在全国和全球高校中名列前茅。

刚刚发布的《CEO杂志》“2017年全球MBA排名”中,RIT的桑德斯商学院被列入:

Tier One: North American MBA Rankings
Seventh place in the Global Online MBA Rankings
Tier One: 20th place in the Global Executive MBA Rankings

第一等级:北美MBA排名
全球网络MBA课程排名第7
第一等级:全球EMBA排名第20

今年提交的资料相比2016年增加了20%, 《CEO杂志》为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160个教育机构的290 MBA、EMBA和在线MBA课程项目进行了排名。

“我们很荣幸桑德斯商学院的MBA课程取得了《CEO杂志》的全球第一等级的地位,我们注重高度协作的教学模式,融入了基于前瞻性研究学习的最新进展。桑德斯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 “随着技术和工作场所需求的快速变化,我们的定制学位课程称为了学生实现其专业和个人目标的特别办法。”

《CEO杂志》的排名系统使用教师素质、国际多元化、班级规模、资格认证、价格、性别均等、工作经验、专业发展和国际曝光等评定标准作为权重。根据这些数据点的总体百分比,学校被列为第一等级或第二等级。

完整的《CEO杂志》“全球MBA排名2017”可以在最新版本的《CEO杂志》或在杂志的网站上在线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