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塑料之夜(Plastics Night)活动于4月12日举行,活动展示了RIT学生的研究、参观和实验室演示

如今塑料已经不仅仅是用在瓶装水了。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塑料之夜,当前研究的新型塑料和聚合物材料应用于如光子学、建筑和机械系统得到了展示。活动于4月12日星期三下午5时至7时在学校的Golisano大厅中庭中举行。该活动是免费的,对全校师生和公众开放。

活动预计有200多名塑料工程师学会的专业人士和学生参加,包括本科和研究生研究项目展示,以及活动赞助商RIT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实验室的参观活动。

当前塑料和聚合物工程技术的应用包括保健、食品服务和土木工程/建筑。 RIT的教师和学生研究人员将介绍关于光子应用中使用的粘合剂和基于聚合物的包装材料的优势和用途等信息。参加者还可以参观位于Golisano Hall的塑料实验室和QVI计量实验室。

据塑料协会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行业仍然是全国第三大制造业,2015年出货量达到4180亿美元,拥有近一百万个就业岗位。行业趋势包括研究可持续使用的材料和更广泛的用途,例如混凝土、太阳能阵列和假肢等产品。


Jasmine Phan,机械和制造工程技术的四年级学生,准备在位于RIT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计量实验室展示QVI测量设备。该实验室是参与4月12日举行的塑料之夜的实验室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