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被列入“创造未来的大学”名单中

《普林斯顿大学评论》第二版列出了50所“优秀”的大学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被列入2017年版《普林斯顿评论》的《创造未来的大学:50所超越课堂之外启动学生职业生涯的学校》的名单中。

在《普林斯顿评论》为这本书考虑的近1000个大学中,被精减到的50所学校只占全国约3 000所四年制大学的2%左右。《普林斯顿评论》称,根据2015年至2017年间对数百所大学的管理人员和学生的调查数据,选择了这50所学校。具体来说,《普林斯顿评论》的编辑们将大学就业服务中心的信息;校内实习、校外实习、合作学习和合作研究机会;和学生参与社区服务和出国留学项目来作为权重。

“RIT和本书中展示的其他大学提供了一流的学术环境。”这本书的作者,也是《普林斯顿评论》出版社的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弗兰克(Robert Franek)说,“但是让他们脱颖而出的是他们在课堂之外提供的项目和服务,这些项目和服务为学生提供了在现实世界的体验机会,与校友联系与合作的机会,让他们在毕业之际获得杰出的工作机会或者去一流研究机构的研究生深造机会。”

“RIT的声誉在过去几十年里在雇主中一直大幅提升,特别是在硅谷。”RIT校友Tad Hunt在这本书中说,“RIT毕业生被称为’秘密武器’,自2000年我到达硅谷以来,RIT的声誉已经大涨。当我最开始来这里时,几乎没有人听说过RIT。现在有大量的校友在这里的各种规模的科技公司工作,而RIT的名字就是’能很好完成任务’的人的同义词。”

在RIT的简介中,该书中写道,“在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技术、商业、酒店管理、艺术、设计、科学、心理学、公共政策、游戏设计、摄影、电影和动画、健康科学和生物医药科学等领域拥有90个本科专业,RIT极度专注于创造更多已经准备好进入就业队伍的学生。事实上,2015年度RIT达到了令人羡慕的95%的毕业就业率——即已经进入劳动力的毕业生,或者继续进修或正在寻找替代计划(如入伍当兵或志愿服务)的比例。”

在这本书中,RIT被形容为:

出色的合作教育计划:“合作教育确保毕业生能具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将他们带入校外就业面试中...但是除了毕业后的就业保障,我们调查的学生说他们最终选择了RIT,是因为工作满意度和他们发现在一个有趣的领域工作,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特别有趣的宿舍:“如果您钟情于艺术、对电脑充满好奇心或对摄影的充满激情,您可能会决定住在某一个RIT的特别有趣的宿舍里。这七个自主管理的宿舍区是为具有共同兴趣的学生而设计的,为宿舍生活提供了具体的学术重点。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从异想天开到切实可用的方案和举措。”

The Construct,是研究厅四楼的制作空间,在研讨会中提供材料和机械设备,使学生可以免费使用:“设计灵感来自于学生的反馈,The Construct旨在满足创新学生创造新产品、发明和应用的需求...制造商还寻求更多的技术专家和设计师的参与,这些技术专家和设计师非常注重一般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Simone学生创新与创业中心:“这个项目让学生把自己的创业精神摆在台面上,并潜移默化地成长为一个可以用以谋生的成果。由于该计划招募了同等数量的有技术、有创意和有商业头脑的学生,参与者可以在他们的队伍中组建高效的、全面的团队,以开发和推动新的业务和技术理念。”

MAGIC Spell Studios:“作为有历史性、首开先河的一部分,RIT的MAGIC Spell Studios是数字产品的多学科启动板,包括游戏、应用、动画、电影和互动艺术装置。 RIT将在2018年推出新的设施,以进一步将RIT的有国际排名的学术课程与商业化电脑游戏、电影和动画以及数字媒体项目所需的高科技设施联系起来。”

领导力研究所和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到学生的日程紧张,中心提供即时讲习班,灵活的安排和周末度假。它还提供证书课程,RIT学生可以在一至两年内完全免费完成...课程为学生提供领导理论和实践的基础,并在具体的工作面试中与潜在的雇主分享经验。通过服务性工作,让学生们了解社区的实际情况。“

RIT校友网络:由于广泛的合作项目,RIT位于广泛的朋友、校友和企业合作伙伴专业网络的顶端,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支持、咨询、联谊、强化和建设性实例。许多不同的在线指导网络使学生能够轻松地与他们的领域的人员进行联系,这些人员可以给学生提供咨询和支持。

该书中包含的学校按字母顺序排列,排名不分前后。每个大学概况都有关于学校的概况信息,包括独特的教学项目和研究机构,职业中心服务以及独特的实践经验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