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美国理工类大学RIT学生帮助工业工人工作时避免意外伤害

工作场所的伤害是蓝领工人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 27岁的肖恩?彼得森(Sean Petterson)有一个解决方案。他的创业公司StrongArm技术公司位于布鲁克林海军大厦(Brooklyn Navy Yard),其公司制造了穿戴式保护技术,帮助工业工人避免受伤。其外骨骼结构以275美元至630美元的价格出售,使工人的身体减少、减轻手臂疲劳,避免肌肉紧张和扭伤,并防止背部受伤。

彼得森来自一个蓝领家庭,所以他非常了解这些工作的风险:他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在五十年代初期在工地屋顶上发生致命的心脏病。作为一个儿童发明家——他曾经创造了一个蜜蜂捕捉器来帮助他的家人摆脱蜜蜂的侵扰——彼得森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学习产品设计专业。他在大学里就有了成立StrongArm的想法,并在毕业后努力成立了该公司。他说:“我真的想创造出一些能让像我的家人一样的人安心的产品。”

设计产品并不容易。彼得森和他的团队通过对其V22外骨骼结构进行了22次迭代,并对数百名工人,他称之为“工业运动员”,进行了测试,直到他将设备调试正确。“我们花了很多钱,我们真的没有原型,”他回忆说。在一种情况下,他说,原型返回的缺陷不是立即可见,而且失败。“我们收拾好行李,飞到现场,并尽我们所能修复一切,而不是一味哭泣。”他说。

毅力得到了回报。 2015年,3M集团下属企业用少数股权(公司共募集资金475万美元),帮助StrongArm分销产品。今天,StrongArm的客户包括Con Edison和军事造船商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以及零售和物流公司。今年收入应该达到800万美元。 “我们知道我们正在攻克一个巨大的问题,”彼得森说,“作为先驱...是可怕的,但也是令人兴奋的。

为了舒缓压力,彼得森每天都早起,在格列森健身房(Gleason’s Gym)练习拳击,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拳击馆,于1937年开始营业。拳击帮助他专注于当天需要做出的无数的商业决策。 “这是当天最难的部分。”他说。

彼得森对StrongArm的愿景不仅仅是创造安全产品。相反,他设想使用数据来帮助他的客户了解甚至预测他们的问题所在。这是一个高风险的游戏,但可以改变美国蓝领工人的生活,并帮助雇佣他们的公司降低工作场所伤害的成本。彼得森说:“当你侧航或者登月的时候你将要面对恐惧,这也是一个生意当中非常有趣的地方。”